和巨婴谈判毫无意义

“我们都不带她玩,看她找谁陪她上厕所…!”

这句话所代表的现象,是凯家纯粉在自己的粉圈最常玩的把戏,幼稚得不可思议。

同时我也实在想不出在毒唯战斗粉那种病态恶毒的群体里,随大流一起扒双担扒cp粉,一起骂合作对象骂老板,到底会得到什么好处?而且其实没有这样做,也并不会有什么坏处啊?

毒唯战斗粉管天管地,能管还没写出来的脑洞吗?能不让不“表态”的人看电影看电视看微博上发的凯凯美图吗?能阻止不遵守“规矩”的人继续买杂志买代言产品吗?能拦着不随“大流”的人找到办法去活动现场见到正主本人吗?
都完全不能啊。

追星需要用到的钱、时间、精力,都是自己的。而绝大多数凯粉,并没有办法让人免费看到凯凯本人,也没有什么灵通的消息渠道,无非就是吃了一肚子洗脑包,以为就是真相,然后把那些啼笑皆非甚至颠倒黑白的玩意到处发放而已。

然后,就这样的一个群体,她们企图控制更多人……更神奇的是,被她们点名要肃清的人群里,还有人挺配合的,要做圈管,代表别人,去跟她们坐下来和平谈条件。

一出大戏,简直笑话。

可能因为本质上都是凯唯,所以觉得自己和对方是有共通之处,能说得上话吧:)
或者就是划分出一条鄙视链,纯粉>角色cp粉>真人cp粉,以求心里安慰?

哎……坐等后续的发展,看看到底准备怎么甩锅rps~


*****


25日傍晚的补充:

反正我对我的两位正主无愧于心啊,不传谣不造谣,看到了不妥言论,劝删举报又不是一次两次。

而且要论所谓的“粉籍证”,我花钱至今不虚,多少在我面前跳起来骂人的小朋友,我基本都可以敬称一声“白嫖”了,虽然真的没这个必要。

所以我还是要等着看,现在rps要怎么被甩锅怎么被禁呢?tag又废不掉,tag就算真的被废了又不是没别的地方继续玩耍。

还有,角色衍生其实本质上就是真人cp衍生的呀,也就是叫“楼诚衍生”而已。在别家cp圈,都是用真人cp名的。

但把衍生粗暴归到rps来,我作为双担rps粉我不愿意。和那种本质受家腐唯只萌攻的脸的人划分在一起,我难受的哦( •̅_•̅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