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残酷而美丽

有一个很可笑的鄙视链:

纯粉>角色cp粉>双担cp粉

而且实际上是这样的,楼诚粉觉得自己不萌rps,为什么会被纯粉骂呢?萌平行世界的觉得自己不萌现实世界,为什么会被纯粉骂呢?

然而,最重要的问题是,纯粉,尤其是凯家毒唯战斗粉要上人参上诅咒,需要理由吗?她们本来就盼着所有“非我族类”都通通消失啊。

跪舔又有什么用,一边给自己一点心里安慰,一边被人当笑话品评一番而已。

还有另外一点。
就是我这种,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圈子啊。文和图,有得看就看,没得看也无所谓。

我只萌我的两位正主,现实世界如此五彩斑斓,文里的格局说到底还是小了一点。

其它的人能控制我的大脑不准我萌吗?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