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楼诚啊。
他们是东凯唯一有对手戏的角色,而且确实是特别特别吸引我,对我有很深刻的影响的cp。
他们身上有整个剧组的心血,有大宝贝小宝贝一起演绎才产生出的专属化学反应,这是他们的一段很特殊的纪念,也是我非常珍爱的画面。

但是并没有要多喜欢楼诚粉哎2333

毕竟偏心腐唯多,企图站在道德制高点的人也不少。

看文看图看mv是会的,各种衍生只要我能接受人设搭配,我也看。同时作为温和有爱不白嫖的好读者好观众,能点赞评论投硬币的,我都给了,而且由于我看文不管产出者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文我喜欢,我很可能会买个本子再支持一下,5、60本肯定不在话下的,我16年就有差不多40本了呢。

与此同时,其实是萌东凯的时候更加不看文,除了个别特别符合我胃口的,大多数都有什么好看的啦,小姑娘的yy根本比不上现实世界的丰富多彩。
有些文我点开看发现各种时间线混乱的,我就看不下去了……哎……→_→

所以其实自己能有时间精力金钱去现场拍到大宝贝小宝贝的同框我可开心啦~

搭肩膀和抱抱我没来得及拍,看是看到了。
那种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然后一束光照在他们身上的感觉,特别赞~

嘛,我反正不怕撕逼的,有空有闲情逸致的时候,撕就撕吧ᕕ(ᐛ)ᕗ
反正我行得端坐得正,各种方面的支持从来不缺,又不会给谁招黑,嘻嘻(◍•ᴗ•◍)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