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今天就把图修出来(虽然其实我没拍到什么同框,而且内场的视角没有两侧看台好,主要还是拍舞台上的单人图,小伙伴的图比我的好得多),然后把repo也写好的……毕竟我从16年3月8日的那次品质盛典等到昨天的又一次品质盛典,才亲眼见过他们同框互动,这是我很大的愿望。

结果现在年纪大了,最近又因为种种机缘巧合差不多连续熬夜两次,白天事情还挺多的……晚上更没力气修图,整理思路了_(:3 」∠ )_

在这种已经觉得比较忧伤的情况下,看到各种脱粉的角色cp粉抱着东凯糖各种舔的时候,更是觉得倒胃口呢~🙄🙄🙄

站在道德至高点上的楼诚粉们最厉害啦😜

东凯没有明面上互动的时候就物是人非,甚至踩一捧一,“我早就看穿了xx根本配不上ML这个角色啦”blablabla,“xx实绩差,不要老想着捆绑”blablabla……╮(╯▽╰)╭

纯粉一来闹腾,角色cp粉赶紧给指路这都是rps粉干的。虽然当然有一些rps粉也是思路巨清奇了,在公共平台打tag之后什么都说,唯恐别人不知道她们在给两位先生招黑,劝也没用,骂都没用,人家同样也觉得自己可厉害啦~😃😃😃

再然后么,就是终于有了一些暗搓搓的糖渣,甚至终于有明晃晃的大糖了。脱粉脱坑的角色cp们好激动啊~念念不忘终有回响啊~~~楼诚发糖啦过年啦~~~

呵呵呵,自己之前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都忘啦😄
还有更好玩的,看到有人情不自禁感叹“物是人非,梦回15年(16年)”……谁说的物是人非?
诅咒他们你很开心吗?

哎呀……所以也不要随便加我关注,我脾气不好,死样怪气还固执,最重要的是有兴致有时间的时候,愿意扯皮,撕逼。

我是坚持认为,无东凯不楼诚,楼诚本质东凯衍生,不是他们两个演,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cp来给角色cp粉来萌。
别说楼诚粉看不看的上东凯,我也看不上楼诚粉啊。

最后,我对很多太太的观点一点也不赞同,但是我看文看图大多数时候不管产粮的母鸡是个什么样的,所以其实我有起码五六十本同人本,什么时候重新整理好了,我可以晒着玩儿~

最最后,现实世界万岁,兄弟情,或者平行世界在一起那种,我也非常不屑一顾的,嘿嘿。

 
评论(2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