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剧评不是安利,只是我给自己的纪念,所以无论文字还是配图都很主观。

借用小伙伴的描述就是,前半生这部剧,我很有幸看过广电备案,看过招商ppt里的人物小传,看过一点点通告单,也去过一点点片场,还去了上海的发布会……所以当它播出的时候,我觉得意外的亲切。毕竟找到熟悉的场景,非常有乐趣嘛。

最期待的是一开始贺涵唐晶加入修罗场饭局,还有贺涵暴揍罗平,以及贺涵雨天开车撞花坛的戏份。自己看着拍出来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尤其“打人”和“雨天”、“车祸”这些元素,拍摄的时候用到了不少神奇的办法,非常长见识。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自己没把剧完整地看下来,但是我妈每天追得津津有味,还拉着我讨论剧情和人物,也是十分有意思。
更多时候,我是作为一个数据的事业粉,每天对着节节高升的收视率惊叹不已吧。
我一开始就觉得这部剧不会没有水花的,但没想到,收视上升的曲线每天都那么漂亮。网播也是,一路高奏凯歌,让我觉得非常爽了。哥哥自己的数据也超级振奋人心,红就是红,爆就是爆,好想为他鼓掌…!

总之谢谢靳东老师演绎的贺涵,也谢谢去年冬天非常努力追星的自己。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我的前半生》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