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还是要发一点什么作为纪念的。
双人热搜,多么难得呀~

这不是剧评不是安利,只是我给自己的纪念,所以无论文字还是配图都很主观。

借用小伙伴的描述就是,前半生这部剧,我很有幸看过广电备案,看过招商ppt里的人物小传,看过一点点通告单,也去过一点点片场,还去了上海的发布会……所以当它播出的时候,我觉得意外的亲切。毕竟找到熟悉的场景,非常有乐趣嘛。

最期待的是一开始贺涵唐晶加入修罗场饭局,还有贺涵暴揍罗平,以及贺涵雨天开车撞花坛的戏份。自己看着拍出来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尤其“打人”和“雨天”、“车祸”这些元素,拍摄的时候用到了不少神奇的办法,非常长见识。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自己没把剧完整地看下来,但是我妈每天追得津津有味,还拉着我讨论剧情和人物,也是十分有意思。
更多时候,我是作为一个数据的事业粉,每天对着节节高升的收视率惊叹不已吧。
我一开始就觉得这部剧不会没有水花的,但没想到,收视上升的曲线每天都那么漂亮。网播也是,一路高奏凯歌,让我觉得非常爽了。哥哥自己的数据也超级振奋人心,红就是红,爆就是爆,好想为他鼓掌…!

总之谢谢靳东老师演绎的贺涵,也谢谢去年冬天非常努力追星的自己。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我的前半生》再见~

GQ快问快答节选。

番茄炒蛋
巴黎,大学教授
戏剧&音乐&书

夜宵种类繁多
生气的表现太吓人

没有给谁修眉毛
工作之外爸妈的电话最重要

“争取让……我没有遗憾。”

是的呀,干嘛不盼着他们好?
而且吃刀发刀上瘾,还自诩为“现实派”?哎呦喂……

王可爱宇宙第一可爱:

真的很讨厌看到瞎几把脑补的东凯刀……什么别人也叫他师哥,他也叫别人大哥……真是无话可说啊哎我知道是我神经病就是看不得说他俩一点点虐一点点不好……干嘛老盼着人不好啊虐他们然后自我gc吃刀子哭唧唧就爽了吗?我大宝贝儿和小宝贝儿好着呢哼唧!叫别人一声哥咋了?反正其他的那些【】【】【】【】【】多的是专属称呼略略略。

现实残酷而美丽

有一个很可笑的鄙视链:

纯粉>角色cp粉>双担cp粉

而且实际上是这样的,楼诚粉觉得自己不萌rps,为什么会被纯粉骂呢?萌平行世界的觉得自己不萌现实世界,为什么会被纯粉骂呢?

然而,最重要的问题是,纯粉,尤其是凯家毒唯战斗粉要上人参上诅咒,需要理由吗?她们本来就盼着所有“非我族类”都通通消失啊。

跪舔又有什么用,一边给自己一点心里安慰,一边被人当笑话品评一番而已。

还有另外一点。
就是我这种,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圈子啊。文和图,有得看就看,没得看也无所谓。

我只萌我的两位正主,现实世界如此五彩斑斓,文里的格局说到底还是小了一点。

其它的人能控制我的大脑不准我萌吗?

和巨婴谈判毫无意义

“我们都不带她玩,看她找谁陪她上厕所…!”

这句话所代表的现象,是凯家纯粉在自己的粉圈最常玩的把戏,幼稚得不可思议。

同时我也实在想不出在毒唯战斗粉那种病态恶毒的群体里,随大流一起扒双担扒cp粉,一起骂合作对象骂老板,到底会得到什么好处?而且其实没有这样做,也并不会有什么坏处啊?

毒唯战斗粉管天管地,能管还没写出来的脑洞吗?能不让不“表态”的人看电影看电视看微博上发的凯凯美图吗?能阻止不遵守“规矩”的人继续买杂志买代言产品吗?能拦着不随“大流”的人找到办法去活动现场见到正主本人吗?
都完全不能啊。

追星需要用到的钱、时间、精力,都是自己的。而绝大多数凯粉,并没有办法让人免费看到凯凯本人,也没有什么灵通的...

一个笑话

凯家腐唯和凯家毒唯谈条件,要甩锅东凯cp粉……简直一个爆笑 ​​┐(‘~`;)┌
……黄瓜不是人,没人理黄瓜。
有种以后再有新的东凯实糖,去跟凯粉表忠心楼诚粉别抢着舔呀~
最好把之前的糖也吐出来,什么番茄炒蛋情丝绕……讲道理,那本来就是rps糖,和角色有多大关系?


*****

25日晚上补充:

听说还有凯家腐唯(某些楼诚粉),在努力劝说其他人做凯家毒唯治下的二等公民哎!?

……天了噜,这是圣母的光辉照耀世界?上赶着里外不是人???

可惜知道的人不能说;
可惜大放阙词的人不知道。 


在其实根本不知道多少事情的时候,不要觉得真实世界是怎么怎么样的。


艺术源自生活,艺术高于生活。
……很多时候我觉得其实也不是这样的,艺术加工的时候,把太多不合理的,不圆满的东西都改掉了。
原始的生活才更光陆怪离,捉摸不透,充满了未知的喜悦和忧愁。


我喜欢他们,佩服他们,甚至心疼他们。
……感谢和庆幸他们遇到了彼此,祝他们长长久久,幸福平安。


现实世界万岁。

inthemidst:

致敬作者,也纪念我的家人。更新至163章内容。全文完。(在手机上看不清,可以试试在电脑上查看大图。)抱歉无法贴文字版,总被屏。

谢谢 @诚如我是 太太的明信片QAQ!

超精致的!我能够抽到真是太幸运啦QAQ!!!

【然后第二张图是我的两支刻字口红,应个情人节的景儿~

© 伊莎伊纱|Powered by LOFTER